轉眼今天都1/31了

再不更新不行啊啊啊啊啊!!!!!

p.s又是莫名其妙的標題

 

 

 

是啦是啦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所以別難過啦

再說你還有人夫廚師特質啊

1361193101-1901968955.gif1361193101-1901968955.gif1361193101-1901968955.gif1361193101-1901968955.gif1361193101-1901968955.gif

 

而傑克爸爸一早就去做了這件事↓↓↓↓↓↓↓

 

居然是高齡產婦1374328268-1115356900.gif

 

 

 

 

(缺字:他想其實是

 

 

他在模擬火災發生時的驚慌失措

哪來的驚慌失措?!!!

 

反倒是鷂還比較慌張

 

 

大家都跑來的了但是不見梓的蹤影

 

結果原來是跑到屋外昏倒了哈哈哈哈拍手大笑拍手大笑拍手大笑拍手大笑

 

 

 

 

真的超浪費

才賠20元有夠小氣的1376322847-3706063381.gif

 

滅完火後兩個兒子都跑來教訓自己老爸

 

 

 

本來還想說鷂真溫柔還安慰人,隔天卻......

 

 

你這壞蛋!!!!

你哥才是有邪惡特真的那個人呀!!!

為什麼你比他先有叛逆期而且還針對昨天才安慰過的爸爸惡作劇?!!!!!

 

為什麼拍手大笑拍手大笑拍手大笑拍手大笑拍手大笑

 

 

 

 

惡作劇成功了捂臉笑倒.gif

 

 

 

因為ㄆ

 

 

夠了沒?

受夠這兩個曬恩愛了反省

去做點其他事情好嗎?

好多了點頭肯定

 

 

另一方面鷹收到去朋友家的邀請

 

同學你的表情讓人很擔憂阿冒汗.jpeg

 

 

 

 

 

太好了喔同學,鷹沒有被嚇到只是嫌棄而已喔1361193101-2958413679.gif

 

 

然後

是的我又懶得取名了所以直接系統取名邦克斯1389296864-3595243436.gif

 

 

 

哈哈哈哈腿斗的好可愛表情也好可愛OMG.gif

 

 

原野生了小馬之後傑克是第一個跑出來看的

 

然後是鷂

小馬就在眼前卻往屋後跑

 

原來是因為原野走到屋後了

 

 

 

 

感覺鷂還比較像馬兒專家

而且都會主動去照顧寵物,感覺好像比較適合當繼承人反省

 

 

至於鷂心心念念想著的鷹則是受不了滿地髒亂終於要回家了

 

 

 

對於鷹的想法鷂也是各種無奈啊斜眼.jpg

 

 

 

 

只是想拍原野玩球的樣子

覺得好可愛害羞

 

 

家裡根本沒養狗,所以藉口應該是"馬把作業吃掉"吧!

 

還有這個邪惡的孩子到底在資優生什麼?

為什麼作業沒寫完還進榮譽榜?

你是威脅來的嗎?

 

這表情得意得...嘖嘖

 

在車上時鷂似乎很想趕快把鷹上榮譽榜的事告訴父母

鷹則是覺得無所謂

 

 

晚上

 

 

 

傲嬌鬼!!

 

 

 

今日總結:

這對兄弟

 

 

 

哈哈努力一個月至少也要一更

不要嫌棄我喔比愛心gif.gif

創作者介紹
Rin

Rin

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尹渲
  • 潔癖的鷹好萌XDDDD(莫名
    鷂根本一直暗示鷹去打掃環境吧!(沒有(鷂並沒有邪惡
    小馬超可愛的,媽媽不在身邊的話會有個想找媽媽的心情也很可愛(???
  • 鷹根本有夠潔癖的XDDDD

    其實玩到越後面越覺得鷂小時候那乖巧的感覺已經消失無蹤了
    這人只是表面純良但底子裡應該比他哥還邪惡
    重點是自己還不知道XD

    養寵物真的好可愛
    不知不覺會一直狂按C鍵
    出現想找媽媽會覺得很可愛的心情我懂
    所以有時候我會故意讓我姪女哭XDDDD(好壞!!!!

    Rin 於 2018/03/01 09: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