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這個挑戰的主角

以白雪公主(Snow White)為概念去捏的小人(然後是邪惡版這樣)

設定是原本是富豪家的千金,但其實一切都是騙局

身心都受到太大的傷害因此對這個世界充滿贈恨

so 她決定要成為比現有社會敗類更加敗類的人!!(前傳)

那麼,故事開始!!

 

"/

 

"/

果然是住在豪宅的千金

內部長這樣

"/

房子附近超多蟲,一到用地馬上就讓絲農去抓蟲

"/

蟲子馬上就抓到了,但是蝴蝶卻抓不到

"/

雪恥XD

當初購買房子時沒有注意到

絲農家附近真的很糟糕

"/

"/

然後

"/

"/

要人家幫忙還一副施捨給別人的模樣XDD

絲:她很開心啊

差遣免費僕人抓蟲的同時趕緊找工作 

"/

馬上就找到了,然後新鄰居也來拜訪了

只是......

"/

居然跑去踩蟑螂了!!還從人家面前經過有沒有這麼過分的

"/

"/

還去拔雜草XD

你不是給你免錢的僕人解決了嗎?

"/

想說還是要培養一下厝邊的感情所以還是讓絲農去跟他們聊天了(這三個字改了之後好像人名XDD)

"/

但她真的很不情願呀XDDD

"/

有誰可以告訴我蟑螂比什麼蟲好?

"/

"/

"/

"/

"/

有圖有真相

她真的超喜歡絲農的,但我暫時還不想玩GL(我不會說重生後的絲農被我拿來玩GL的)

因為聊下去會沒完沒了,趕快送走他們讓絲農去找提供蝌蚪的男人

 

"/

"/

"/

"/

"/

"/

可憐的絲農都快餓死了

"/

千金無誤XD臉超臭的XDDD

"/

人家明明就叫比利

"/

"/

"/

"/

果然是想賺大錢的邪惡小人

"/

"/

"/

↑好喜歡這表情,超可愛ˇˇ

一早起來就穿著泳衣做早餐,有瘋狂的特徵真的都喜歡亂穿衣服

絲農從來沒有穿過睡衣,她的睡衣明明很可愛的說(我覺得啦)

絲:......

"/

"/

"/

早餐才吃完就發生悲劇了,一整個脾氣暴躁

"/

"/

結果等比利來了她卻在付帳,完全不把人家當一回事

"/

XDDDDD

"/

"/

"/

"/

"/

絲農啊啊啊啊啊!!!!!

.

.

.

.

.

.

.

.

 

"/

因為比利忘了帶鮮奶油所以什麼都沒發生

"/

"/

"/

"/

"/

"/

或許我該讓絲農當黑寡婦XDD

如果真是這樣比利你可能會後悔跟絲農說這些吧

"/

"/

"/

當晚就讓絲農繼續和比利繼續培養感情,然後就讓他回家了

(都只有聊聊天和讚美對方而已,有夠純潔的)

輕忽視後面的pose player

 

隔天一早馬上把比利邀請到用地

但是不知為什絲農的臉又變得超級臭

"/

"/

連司機都以為她要去尋仇XDD

 

後來知道原因了

"/

為了趕進度我都沒發現絲農的需求都橘了XDDD

對不起捏

 

"/

"/

"/

超堅持吃漢堡的

所以只好勉為其難去吃速食(其實我也不愛吃速食)

"/

然後吃飯的錢居然是絲農付的!!!!!!

"/

"/

對,如果你有什麼隱疾最好也快點講

不要孩子都生出來了才發現有問題

"/

......TBC

 

***漏網鏡頭

"/

 絲農的工作服(小偷)XDDD

 

 

嗯,第一集就到這

中途發現好多錯字但是懶得改了就先這樣吧

第一次拍故事還有很多地方不是很熟如果有任何建議希望大家多多給予

感謝願意觀看的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市民三 絲農
    全站熱搜

    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