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模三也有4年了

但是中途一直沒有持續著玩

都是三分鐘熱度的玩一下玩一下

會想好好地認真去玩應該是因為看到很多厲害的寫手的故事吧

那些都太有趣了!!


其實自己也很喜歡想一些有的沒的

想說有沒有可能也和他們一樣

所以毅然決然地開始了這條不歸路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說真的我電腦的配備並不是很好

別說特效了

小人的細節頂多開到高而已

再加個邊緣平滑顯卡也差不多了

所以拍劇場什麼的還是等換電腦再說吧(腳本都寫到快滿出來了)

 

既然如此那就來玩玩挑戰吧!!

本來是這麼想

但是大地圖人物一多我電腦也LAG了

基本的十代傳奇就沒希望了

最想玩的黑寡夫自然也無法度(前傳本篇番外什麼的全都想好了說)

只好找找有什麼比較簡單後不會太給電腦帶來負擔的挑戰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其實也找不到十分鐘

被我找到一個了吧!!

逍遙法外的惡徒雖然查了一下似乎沒有看到有人在玩

對我來說跟十代傳奇的玩法差不多

但是更自由一

 

 總之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對於我面對模三的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